Tuesday 29 May 2012

再见崎岖的5月

今天是5月30日了,好快
半年要过了
时间怎么那么快?
朋友也要各飞东西了,好不喜欢这种感觉
30号了,我没有工作一星期多了
从颓废,现在适应了
在家打扫,很快乐,不错嘛!
看戏 [Avengers] shok 咯~
好喜欢 Capten American..帅呆了
这两天特别开心,女人的天性咯!
出门狂扫,买了我一直在找的东西
都找到了~昨天更自己买了很多东西
还有医疗产品
保养是很重要的哦~姐妹们
我还爱上了Chatime Passion Fruit QQ!
还有买了一个枕头,虽然比较昂贵,但是很值得~
睡的好舒服

剩下的半年,就尽量的做
做好自己的意思 哈哈
2013年,一定要给自己浩大的目标
我太浪费光阴了
现在筹备的就是少年组的Mini Concert 2012
紧张紧张
我就是负责教导P.I.C Fast Food Song Dance 咯
不懂为什么,感觉她很像对我很冷
可能我之前的态度不好把
但是改过咯!谁没有作错事?
知错能改~
加油拉

时常在想,究竟我们一家的宿命会是怎样?
希望透过题目,会改变一家的命运
一起努力
5月18日,妈妈爸爸结婚20周年..
是20周年啊!
我陪伴了他们18年
但是我很不孝,对不起
我会改的

这个星期日,会和他出门
期待  [很, 期待]

然后,他回复我了
希望他可以与我分享多一点武术的东西
知音难寻!
可以遇到喜欢中国文化的人多么少
期待期待
-----哎哟,我要学二胡,那里有的学嘛! 
其实我的情绪很不稳定,现在都一直使用舒缓的各种产品
花茶,希望会有进展吧

期待6月的到来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