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y 2012

5月的我

5月21日了!
怎么时间是过的那么快?
一个半年又要到了
我的2012年第二份工作又停止了
做了这份工,很压力,不开心
太累了
总算是‘解脱’了
这几天,睡的多饱!多轻松
开会,练习,对话!
多么有意义..
做工搞的整个人堕落,没有目标
哈哈
不过,就当作人生吸取经验的一个阶段
也让我好好认识了不同态度的人
也是宝贵的一课

这个月,我当了它的主人3天
Belle Belle..
我不会忘记它的

今天,头晕 
心痛..
经常会这样
到底我怎么了
现在,每天都在期待和他的心灵放松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